橘子神灯

wb名:橘子神灯
一些不能放的会放在wb里

罪恶之都4

陈飞宇✘张艺兴

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陈飞宇醒过来的时候,天还蒙蒙亮。张艺兴正窝在他怀里睡着,接着一点点的光,陈飞宇可以清晰地看见怀里人的每一寸皮肤。


    张艺兴就像一个瓷娃娃一样,在夜色中白的耀眼,因为热而有些潮红的脸显得有些稚嫩。身上还有自己刚刚留下的一些痕迹,这些都在告诉他,他刚刚做了什么。


    陈飞宇不敢相信自己竟然会和一个比自己大9岁的男人意乱神迷,一夜荒唐。更可怕的是自己现在看着张艺兴现在的样子,竟然又有一股热流在体内涌动,叫嚣着好像要破体而出。


    陈飞宇放在张艺兴唇上的指尖有些微微发抖,这种触电的感觉,他真的从未体会过。他虽然在学校收到不少女生的追捧,但他从未谈过恋爱,不是因为他乖,而是从未他从未遇到过那种可以让他心动的人。


    张艺兴是第一个,不管这种心动是不是喜欢,但他确确实实对眼前的这个男人有了不一样的情愫。


    陈飞宇顺着往下摸,看到了张艺兴的脖子上有一个吻痕,昨天晚上做的着急,心里也乱,陈飞宇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干了些什么,但当他看见这个吻痕的时候,觉得自己下手还是重了些。


    天色将明,随着张艺兴的呼吸声也越来越轻,陈飞宇心跳地也越来越快,他手足无措地看着张艺兴,过了许久他才从床上蹑手蹑脚地爬起来,冲到了卫生间。


    接着他用最快的速度洗漱吹头,把自己仔仔细细地捯饬了一番才又爬回床上摆了个自以为最帅的pose,眯着眼等张艺兴醒来。


    张艺兴醒来的时候,天已经亮了,他迷迷糊糊地看着眼前的男孩儿,一瞬间有些恍惚,不得不说他真的和他那个哥哥很像,无论是长相还是口味。


    “小孩儿,别装睡了。”张艺兴打了个哈欠,揉了揉眼睛。


    陈飞宇有些尴尬地睁开眼,悻悻地说:“艺兴哥,早上好。”


    “好不好不知道,我今天没法去上班估计是一定的了。”张艺兴揉了揉自己的腰,略带怨念地看着精神抖擞的人,“小孩儿,你体力不错啊。”


    “还能进步!”


    “别。”张艺兴揉了揉眉心,心里恨不得把这个罪魁祸首丢出去。


    “艺兴哥,你不怪我吗?”


    “当然不怪。”就有鬼了,自己就是犯贱才会招惹这个小狼狗,总有一天自己会被他啃的渣都不剩。


    “艺兴哥,我会对你负责的!”陈飞宇酝酿了好久才在张艺兴背过身穿裤子的时候开了口。


    张艺兴顿了顿,没有立刻回答他,等他把衣服穿好,才说:“昨天,什么都没发生。”


    陈飞宇有些激动的从床上爬起来,冲到张艺兴的面前,一把将他扳过来:“你说什么?”


    “我说,昨天什么都没发生!”张艺兴看着陈飞宇因为发怒而充血的眼睛,心里不禁有些许感慨,狼就是狼。一时的温顺根本掩盖不了他的野性。


    “张艺兴,你把我当什么?”陈飞宇跪在床上,平视着张艺兴波澜不惊的脸,感到有些可笑。他把他陈飞宇当什么了?宠物还是。。


    “昨天是我不对,我不该招惹你,我向你道歉,但我们也必须到此为止。你还小,有些事情其实没你想的那么复杂!”


    “复杂?所以在你们成年人的认知里,做这些事就像吃饭,关键是吃,吃的是什么,和谁上根本不重要!”


    “飞宇,你喜欢我吗?”


    陈飞宇看着张艺兴清亮的眸子,一时有些语塞。


    “你看,这不就得了。”张艺兴拍了拍陈飞宇有些发抖的手,“我先走了,你要是不想去公司,就和你哥请假。”


    陈飞宇无力地瘫软在床上,听着张艺兴关门的声音,心里说不出的难受。


    他不知道喜欢是什么,他不知道自己对张艺兴的那些渴求是喜欢还是单纯喜欢昨夜里的翻雨覆云。

    ---------------------------------------------------

    “飞宇,那小子今天没来?”陈斯一进张艺兴的办公室,就看见那张乱糟糟的空桌,不由得皱了皱眉头。


    “可能有事吧!”张艺兴无力地笑了笑,“而且他还是个高中生,还有课业,你也别太使唤人家。”


    “怎么,你还没嫁进我们家,就先替小舅子操心了?”陈斯玩味地看着张艺兴,轻轻挑起他的下巴,说着就往上凑,却被张艺兴躲开了。


    “别闹了,外面那么多人呢!”


    “他们又看不见!”陈斯有些不爽艺兴的闪躲。


    “我今天不舒服,没心思和你闹,你先回去吧!”张艺兴垂着头,双目有些涣散,双手藏在桌子下,不自觉的抖动。


    “怎么了?发烧了?要我陪你去医院吗?要不要休息会儿?”


    “不用,我趴一会儿就好,反正也没多少事。”


    这句话的弦外音,陈斯听出来了,但也只能装傻。他看着张艺兴的头璇儿,伸手将他的圆圆的脑袋搂在自己怀里,闷声道:“你知道,我是爱你的!”


    张艺兴的手突然停了下来,浑身的寒气也渐渐驱散,涣散的眸子渐渐聚光,变得深不可测。

    ----------------------------------------------

    陈飞宇在家里兀自生了会儿气,实在受不了就冲出家门,骑着自己的自行车,沿着河边迎着风慢慢地骑着。


    他实在想不通张艺兴到底在想什么,他是觉得自己年龄小吗?还是自己的活做的不够好?应该不能吧,自己虽然是第一次,但是还不赖啊,张艺兴昨天也挺舒服的,怎么就翻脸不认人了?难道他有男朋友?


    陈飞宇想到这儿不禁打了个寒颤。这确实不是没有可能。


    陈飞宇停了车,拨通了刘昊然的手机。


    “昊然,你现在还在老家吗?”


    “我……”刘昊然支支吾吾半天才开口道,“没有,今天早上一大早,我妈就说出了点事,要赶回来。”


    “那我去找你吧!”


    “别,我去找你。你等我。”刘昊然心虚地挂了电话,看着不停抽着烟的人。


    “哥,你究竟想做什么?”


    张艺兴眯着眼隔着烟雾看着刘昊然,半晌才道:“我也不知道我想做什么。”


    “那你昨天和飞宇…”


    “昊然,你和飞宇关系好吗?”


    “还行,我们认识两年了。”


    “哦,你等会儿去的时候,如果他向你打听我,就按我之前说的做。”


    “为什么?”


    张艺兴掐了烟,走到刘昊然的身边,拍了拍他的肩:“昊然,我有我的苦衷,所以我不得不撒谎,但你要相信我,我不会害任何一个无辜的人。”


    “哥,我信你。”

    ---------------------------------------------------------

评论(10)

热度(49)